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,臉書換上了新照片,一身時尚裝扮,臉上看不太出皺紋跟瑕疵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這是秦慧珠在2013年,幫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,秦慧珠說,自己目前的照片都被嫌老,換上這張新照片,大家看了開心就好。台北市議員(國) 秦慧珠:「以前都是這種你看,拱手的, (大笑)是不是很老。」拿著一堆舊照片,台北市議員秦慧珠,笑自己照片很老,所以換了新照片,放上臉書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仔細看,一身時尚裝扮,側著頭,臉上挑不出什麼瑕疵,很難看出已經過了耳順之年的秦慧珠。這是她在2013年,幫時尚雜誌拍的照片。民眾:「哇!後製很用心,我覺得她其實還是滿漂亮的,其實我覺得跟她戴眼鏡的關係,拿掉眼鏡還是落差很大。」民眾:「我覺得蠻不錯的,有帶著都會女子的柔美。」民眾一片好評,男女通吃,看來換了照片確實有加分,不過到底跟原本照片差多少,修圖前後比一比,臉小了、膚質變好了,皺紋也幾乎沒了。秦慧珠說,大家看了開心就好。秦慧珠:「特別被嫌到爆的是這一張,我們穿著背心 比個頂呱呱照片,我把它做成大的看板,掛在南京東路上被嫌到爆,最後我重新花錢再做一遍,把它撤下來換上這張照片,大家就覺得很滿意。」政壇拍時尚照的,不只秦慧珠,曾經登上時尚雜誌的還有他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身西裝打扮走紳士風,跟平常的阿北風格截然不同,拍起照來,讓人認不太出來的,還有這位。臉上多了陰影,頭髮抓得比往常還高,戰神黃國昌,瞬間成了立院男模。新照片,新氣象,不只引發話題,還能增加選民印象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仙女下凡!最正議員現身 秦慧珠一張照片驚豔選民 自製免費手機架超實用? 製作時間卻要10個月 神隊友顧娃留「交接紙條」 妻笑:想過兒子感受嗎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kua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